Share your views for you mother..

Hello Friends
Please mail you views at mayurdudhat.mother@blogger.com
Love your mother..
God has sent his own form in - MOTHER - for all living things in the universe..
SocialTwist Tell-a-Friend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21

AD:一款帮助贵司建立外贸营销体系的系统

2021.12.22 老板,您好:

客户来源,一直是让外贸企业头痛的问题。

很多外贸企业倾向于买海关数据,广交会名录。

也有企业习惯让业务员在搜索引擎、B2B平台上挖掘,然后跟进。

外贸获客一般有5个渠道,最高效的就是客户转介绍,然后就是开发信、B2B、自建站还有展会。

我司提供一个体系化客户开发方案的,无论是您那边任何渠道获取客户

只需导入我司系统就会自动推荐源源不断客户给您跟进开发的

智能自动推荐客户和配备EDM营销精准给客户发送一对一邮件,开发优质客户的。

一款获客与营销系统,可帮助建立行业商机池

通过AI深网引擎探测重要联系人身份邮箱(公司CEO,采购负责人邮箱等等)

开发更有质量的客户、最新外贸客户开发方法

以解决外贸痛点为研发方向

助力企业打造可落地的外贸营销体系


获客系统在线演示
QQ:2735566494
WeChat:qxf131422
Tel:18975440628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